黎染染染

我胸中有万千世界,借我一支笔,一一说与你听

【喻黄】【5~7】《我的手残老师和话痨同桌的二三事》已完结

#完结了完结了完结了!
#马上开学了啊要是不完结我相信我会往死里拖的……剧情来不及跑了,原设想是他们还要回俱乐部没有空余房间了两人住一间然后咳接着班级里秀个恩爱发很多糖最后网游里转一圈he
#越写越少的节奏…你们可以把这三章当一章看……ಠ_ರೃ
#开学也会持续更新的!多为短篇段脑洞和cos,目前计划为全员宫斗向读作叶皇后与一众如花似玉的嫔妃兴欣饮水机*微草饮水机喻黄cos,当然喻黄cos的话后期正无限拖单中……
#最后感谢你们不嫌弃我的渣文笔【鞠躬


—————————————————————


【5】
喻文州奇怪地看着去而复返的我,“怎么了?”
我喘着气,来不及擦掉头上的汗,径直冲到喻文州面前,双手捧着那本蓝色硬皮本举到喻文州面前,“黄少他……”
我不知道怎么说,只是一个劲示意喻文州看一下那本本子。
喻文州接过本子,翻开第一页,皱眉,“这个字迹……这是你写的吗?”
“嘭!”回应他的是一声关门声。
我一口气跑回了教室,坐在我的桌子上发呆。
希望他们最终可以在一起吧!
我甩甩头,背上书包离开了自习室。
当然黄少天的书包我也一起拿上了,他在聊天的时候说过他目前住在学校宿舍。
晚上还是没有一丝凉意,蝉鸣的更厉害了,也许再过不久就会有一场暴风雨。
我慢慢走回了男生宿舍,在门口我似乎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如果我没眼花的话,那是喻老师。
喻老师并不住在学校里啊?
但是黄少住这里……我瞬间明白了,我看了看手中黄少的书包,要不……我就放他房间的门口吧?我才不会说我是想偷听呢!
我蹑手蹑脚地跟在喻文州后面,喻文州脚步不停,似乎他并没有发现我。
我看着他敲响了房门,说了点什么,然后推门进去。
我过了一会儿后上前,把黄少的书包搁在墙边,然后……把耳朵贴在门上。
我尽量远离着门把手,希望喻文州进去的时候把门锁了,要是我不小心开了门,那我真要被揍成doge了。
幸好这宿舍隔音效果并不是特别好,对话从门的另一端隐隐约约地传来。
“……奇怪呢。这位粉丝很会开玩笑嘛,诶你知道吗我在国外也遇到过你的粉丝,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大美女,我就想不通了为什么明明蓝雨这么有魅力,战队里却至今没有妹子呢……”
黄少喋喋不休的垃圾话。
“我怎么觉得……这字有点眼熟呢?”
文州心脏的回答。我能想象此刻他脸上挂着的人畜无害的微笑。
“有吗有吗有吗?没有吧,明明没有。”
“既然你喜欢我,为什么还要逃走?”
“我……我怕你知道了会讨厌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想让你知道……啊文州你突然凑上来干嘛?”
“傻瓜,我都不知道该说你什么了。”
“那……唔!文……”
一段诡异的安静之后。
“黄同学,你让我等了那么久,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呢?”
“……卧槽队长你想干嘛?你手放那里啊队长队长队长!!”
“乖……叫喻老师^-^”

——————————————————


【6】
第二天喻老师站在讲台上微笑着说,“今天某位同学感冒了,请假。”
我什么都不知道。

——————————————————

【7】
黄少天回来了,而且和喻文州在一起了。
现在整个荣耀圈都知道了这条消息,一时间论坛各处被刷屏。
张佳乐嚷嚷着你妹你妹你妹干嘛用我的名字,小卢和蓝雨全队邀请他们昔日的正副队长来参加为他们准备的派对,叶修也发来了贺电,并且控诉了一下上次黄少天上网的钱没有给。
世界频道每时每刻都有人在发“黄少欢迎回来”,“恭喜喻黄在一起啦”这类祝福。
黄少天没有再来上过课,他给我留了张纸条,忽略废话之外的大致意思是我这个混蛋竟然出卖他不过还是很感谢,另外他其实根本不用上课,他去世界邀请赛的时候学会了一口流利的英语,原因是比赛的时候不禁语音。
没过多久下了一场暴雨,天空转晴的那天喻文州也走了,和黄少天度蜜月去了,反正他一开始过来就是找黄少的,来了一个新教授给我们讲课。听说推荐喻文州来这里教书和让黄少天知道喻文州在这里教书的都是蓝雨的助攻小分队,队长是卢瀚文队员是蓝雨所有职业选手。
我很荣幸能听喻文州的英语课,并且与黄少做同桌,甚至还和他一起抢了boss。遗憾的是我后来就没有再见过我崇拜的蓝雨前队长和前核心了,也许他们在哪片海滩山盟海誓吧。
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粉丝,希望能看到剑与诅咒永远在一起,希望能度过很多个蓝雨的夏天。
他们今后的路是独属于他们两个人的,我想他们一定会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END—

评论(4)

热度(32)